非常不爽!!你算哪根蔥?!這比看犀利人妻更不爽!吼~~~~~怒吼!!~~~凸凸凸凸凸凸你以為你是誰啊?!算哪根蔥敢教訓我?!不要每關鍵字行銷次在我耳邊碎碎念!還說我每天心情不好這樣好嗎?(就是看到你心情更差!)干你屁事啊!我爽怎樣!已經忍耐讓你做治療了,還在那裡白借貸目,我不想多說話也不想做無謂的回應,就是不希望你再囉嗦,沒想到你真是白目,別人的臉色是看不懂嗎?就對你臭臉了還給我囉哩八嗦辦公室出租,就不能安靜的做完治療嗎?病人要怎樣是他們的選擇,你囉嗦什麼鬼?自已為關心我,你少噁心了!吐~~~~~誰需要你的關心?莫名其妙有巢氏房屋!自以為是!今天在做治療時那個五四三白目老師還一直再給我碎碎念!實在是聽不下去了,也不想再跟他反駁,不然到時候我不知道我會保濕面膜失控說出什麼話?最後我不爽甩了毛巾就起身穿鞋,他還說幹嘛亂丟東西!還在那裡白目的說還有一隻腳沒做耶!我臉非常臭連看都不看他ARMANI說了一句「不用!」非常不爽的拿了包包就走人!我看他一定又在我背後說我閒話了!他最愛在別人背後跟病患講閒話!說三道四!沒道德室內設計!生病去治療還要動怒受氣,搞什麼?!你比那個拔軋嘍更讓我憤怒!要不是那裡比較近,機器比較新我就再也不去了!看到你就心情差!花蓮民宿又避不了!沒本事把我治好在那裡囉嗦個屁!現在非常生氣!!不爽!!啊~~~~~~~~~~為什麼這比看犀利人妻還要更加爆血管生氣呢??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n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