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哥ㄋ知道嗎一直很喜歡較ㄋ哥ㄉ感覺好像這樣我可以什麼都不必煩惱因為我有ㄋ我ㄉ哥哥從小我就在想為什麼我沒有哥哥為什麼信用卡代償我要做大姊為什麼不是哥哥保護我而是我要保護弟妹我知道這樣ㄉ想法很笨但是仍有這盎ㄉ疑惑可是至從遇見ㄌㄋ我才真正體會到新成屋有哥哥ㄉ感覺比我想像中ㄉ還美好謝謝ㄋ因為ㄋ我ㄉ國中生活更美麗因為ㄋ讓我可以偶而當一下可以向哥哥撒嬌ㄉ妹妹我要我們當建築設計永遠ㄉ兄妹喔房屋買賣                   &膠原蛋白nbsp;                  &n濾桶bsp;                  &nb小型辦公室sp;                  &nbs裝潢p;                   西服;               你ㄉ妹妹..依戀~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ne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